丁噹牽紅線演唱會 溫昇豪白馬王子造型捧花示愛


作者:wownews
「偶像劇歌姬」丁噹今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自從「我愛他」搭配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後一炮而紅,之後只要丁噹一推出新歌,往往立刻受到偶像劇的青睞,因此這次的「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就以經典偶像劇情歌為主軸,將丁噹的經典情歌結合歷年來的超人氣偶像劇,打造一場充滿偶像劇般浪漫溫暖的演唱會!【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今晚的演唱會丁噹一登場就以一襲白色閃亮的「鏈愛天使」小禮服俏麗亮相,在「愛」的主題中一連演唱「我愛上的」、「偷偷的愛」、「花火」等,大膽用歌聲表達勇敢追求真愛的無畏與勇氣,輕快的曲風瞬間炒熱全場氣氛,緊接著演唱到「野獸」時,舞台上出現15名競技啦啦隊隊員帶領全場歌迷齊聲大唱「Hey Hey Ho~」。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而第二段劇情則是急轉直下,在「恨」的情緒裡,丁噹穿著小露性感的「藍色情挑」洋裝,在白紗投影幕後深情演唱「不是你的錯」、「冷血動物」、「不夠勇敢」、及「你為什麼說謊」,歌曲中濃烈的情緒立刻渲染整場。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緊接著第三段的「情」則搭配了8人弦樂,在壯闊的弦樂編曲下,叮噹重新呈現偶像劇經典主題曲「我愛他」、「曖昧」等歌曲,此時舞台上降下一顆直徑三公尺的透視投影球。而演唱會嘉賓「偶像劇一哥」溫昇豪此時也以一襲白色西裝手捧粉紅色玫瑰花,宛如白馬王子般帥氣登場,溫昇豪牽起丁噹的手一同甜蜜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浪漫情歌讓全場歌迷感動不已。 【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最後一段的「愁」,丁噹再度發揮鐵嗓功力,一連演唱「我還是一樣」、「可以不可以」等..,最後在「好難得」的歌聲中全場噴灑出紅色彩帶猶如萬條紅線從天而降,丁噹也祝福所有歌迷都夠找到並且珍惜屬於自己的幸福。更多娛樂情報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