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展誠意 比基尼美照正到爆表


作者:NOW今日新聞網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鄭佳甄擁有超高人氣,不吝展現好身材。(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爆紅素人逐漸竄出頭,雞排妹鄭佳甄堪稱今年最佳代表,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也不吝展現姣好身材,讓粉絲狂吃冰淇淋。3日她在臉書Po上比基尼照,笑說:「這次夠有誠意了吧!」性感曲線讓網友大呼辣又正點!

盛夏來臨,比基尼成為許多女星必備行頭,鄭佳甄(Ili)昨在臉書上透露可能會去海洋音樂祭,為此特地去添購行頭,曝光粉色比基尼美照犒賞粉絲,她笑說:「大部分都只拍臉,這次Ili夠有誠意了吧!由於連身鏡太小了,拍到身體超級歪。」
鄭佳甄大曬比基尼美照,讓網友陷入瘋狂境界。(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白皙肌膚、稚嫩童顏再搭上傲人胸器,鄭佳甄早已打掛一票女星,這次大曬比基尼美照,讓網友陷入瘋狂境界,有人大呼:「妳把我給謀殺了!」她的美貌也令人無法忘懷,粉絲自爆欣賞時卻被老爸抓包,讓他覺得好尷尬。
因通告滿檔,鄭佳甄無奈表示沒時間玩暗黑3。(圖/擷自鄭佳甄臉書)
鄭佳甄宣告會造訪海祭,讓不少粉絲蠢蠢欲動吶喊「好期待」,她貼心提醒:「若大家有碰到我,可以合照但不能要電話喔!」網友搞笑回應:「那可以用妳的手機拍完後傳給我嗎?妳的畫質比較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