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尪闊氣賞印度遊 40萬變裝寶萊塢咖


賈永婕興奮造訪印度的泰姬瑪哈陵。
【葉婉如╱台北報導】賈永婕熱愛旅行,3年前看了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就很想到印度旅遊,卻苦無時間,今年老公王兆杰在母親節給了她驚喜,安排了9天的印度之旅,花了40萬元台幣,她在當地穿起傳統服飾,亮麗外表惹人注目,笑說:「我好像寶萊塢巨星。」她此行最興奮的是終於造訪泰姬瑪哈陵,感受不滅的愛情神話。

賈永婕(右)和老公騎駱駝逛大街。
賈永婕每年至少安排2趟旅行,一趟是親子遊,以讓孩子驚喜為主,例如不久前去非洲露營看野生動物,就讓寶貝們永生難忘,另一趟是夫妻的雙人遊,夫妻倆拋家棄子到天涯海角,她說:「歐洲走遍了,最近想去比較不同的地方走走,所以選印度。」
Udaipur的Udaivilas酒店每晚要價至少3萬元台幣。

住了4家頂級酒店

她此行最大的期待就是泰姬瑪哈陵,王妃難產臨終前要求皇上為她建造美麗的陵墓,並發誓永不再娶的浪漫愛情,讓她嚮往不已,這處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早中晚因光線折射,展現的色澤美感線條不同,更增添浪漫傳奇,因此她特地選了正對泰姬瑪哈陵的五星級飯店下榻,以便欣賞日、夜不同的美景。
Hampi古城可媲美吳哥窟,也列名世界遺產之一。
此行除了一圓造訪泰姬瑪哈陵的夢想,賈永婕也踏上白色之城烏戴普,新德里、Hampi古城、阿格拉等,為了滿足老公喜歡參觀各國飯店建築的心願,他們前後換了4家頂級酒店,她說,「為了避免水土不服,我只喝礦泉水、在酒店裡用餐,也帶了各式藥品備用」。
被問此行最難忘的事,她說,「很難想像當地村落還在用牛糞生火煮飯,也用牛車打水,生活原始簡單」,不過簡陋的村落一旁就是皇宮建築,落差甚大,她說:「當地居民臉上都帶著笑容,看了格外感動。」 
她(右)下鄉到小村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

幸福人妻 泰姬瑪哈陵圓夢

天數:9天8夜
酒店:主要選擇Oberoi頂級系列、Devigarh Hotel
旅行方式:雙人自助行,到當地下榻酒店買一日遊行程,全程包車包地陪
推薦景點:泰姬瑪哈陵、烏戴普、Delwara旁村落
溫馨提醒:自備腸胃、感冒以及各種外用藥物
花費:兩人約40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