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14歲女國中校花 撞見媽親熱嬌羞裝瞎


陳子璇(左)昨說愛女咪咪長得像AKB48台柱大島優子(小圖)。陳明中攝
【葉文正╱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陳子璇昨帶14歲女兒咪咪錄《今晚誰當家》,她說咪咪酷似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大島優子,余皓然兒子爆料咪咪在明湖國中是校花,昨咪咪稱叫高國華「Daddy」,且說高國華教英文教的比媽媽好,但提到高會不會當她面跟陳子璇親熱?咪咪嬌羞說:「會,但我假裝沒看到。」

高國華萬元紅包示好

愛漂亮的咪咪昨穿上新流行的「刺青絲襪」上節目,抱怨陳子璇很愛管東管西:「媽媽很瘋狂,會偷上我的臉書看,如果有男生留言,她就會不斷的問這男生的電話、成績、幾歲,很受不了。」
咪咪說雖有追求者,但沒有心動,因後來都發現不是真心的,只是喜歡她的外表。她說高國華私下都會給她零用錢,最多是過年紅包,給1萬多元,媽媽平常只給買東西找來的十幾元,但陳子璇說她有送女兒iPhone跟相機,不算太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