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宅登記 首日混亂 來不及抽浮洲 10月可申請林口


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昨首日開放登記,湧入許多人看屋。唐紹航.攝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日勝幸福站」昨天開放登記,第1天開放外島、南部縣市民眾申請,接待中心規劃4間樣品屋,有民眾興奮地說,「未來的家很溫馨漂亮」,截至晚上7點已有860名民眾登記,但仍有不少非外島民眾想進場。

搶到登記頭香的王小姐早上7點半就來排隊。唐紹航.攝
新北市板橋區昨氣溫逾34℃,上午10點前現場擠滿兩排長長人龍,來自基隆的王小姐早上7點半便抵達,搶了登記頭香,她興奮表示,希望能將頭香幸運帶到抽籤運勢。
昨天「日勝幸福站」開放第1階段預售登記作業,雖然分梯次辦理,但仍有許多民眾未依規定時間前來,讓許多外島地區與中南部縣市民眾權益受損,延誤登記時間,銷售業者趕緊宣布原定梯次民眾優先登記後,現場才恢復秩序。
就算沒抽到「日勝幸福站」,民眾還有林口A7合宜宅可選,圖為A7合宜宅預定地。
營建署說,只能建議民眾遵守時間、不能強制規定。甲山林機構副主委潘志建建議民眾依照規定時間前來,否則須等該梯次登記結束後才能協助辦理,等候時間較長。
合宜宅將於8月9日抽籤排序,共出售4009戶,每戶23~55坪,除頂樓戶及第14樓外,其餘戶別每坪19.5萬元,總價460~1080萬元,民眾登記後可領取產品手冊、平面圖、合約書審閱本及選位簽約注意事項等資料。
沒抽中、或未來得及搭上浮洲合宜宅抽籤資格的人也別失望,還有10~11月推出的林口A7合宜住宅,共出售4468戶,每戶30~50坪,每坪均價依規定不會超過16.2萬元,只要符合資格取得承購證明仍可申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