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愛阿中 徹底認輸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Selina多了新頭銜「專欄作家」,本月起為《美麗佳人》雜誌寫文章,為期半年,處女作「出賣」和老公阿中的夫妻生活,她愛在深夜上演瓊瑤戲碼,生氣就去客廳,卻等不到他來安慰,開門偷看,發現他已睡著!愛上一個不解風情的老公,她嚷「輸得徹底」。據悉她稿費每字3元,每篇約3000元。【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從小像公主愛撒嬌
她是S.H.E中的「梗后」,講話逗趣,也反映在專欄中:「我氣!我氣!我氣氣氣!整個晚上難以成眠…第二天質問他,我在哭你怎麼捨得睡著?」他回:「我真的太睏了,又要上班,妳何必浪費情緒?妳到底在氣什麼?」她想一想發現自己「忘記了」,才知道自己真的如他所說「浪費情緒」。【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從小她被捧為公主,「總是霸道、耍賴、用盡全部溫柔兼撒嬌佔盡所有朋友便宜」,竟敗給一個完全不被她迷惑、講話無贅字、腦子極度清晰的律師。她找他聊天,他說「好,聊什麼」?她問「老公你愛我嗎」,他回「嗯」;再問「很愛嗎」?「愛到全世界最愛嗎」?他還是一個字「嗯」。【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相處學會情緒管理
她說他是「沒有生活情趣的木頭」,這回在雜誌寫〈我愛上的…〉,據悉阿中還沒讀過,只知道重點,友人說:「阿中本來就不是嘴甜的人,一物剋一物啦!」但她從他身上學會面對不順利的事,情緒來時可崩潰10分鐘,過後就思考該怎樣解決,所以她的復健才能進步神速,最近已經可以打保齡球。【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