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兒芭莉摩三點全露?《巴黎Q孃》尺度超激

▲臉蛋酷似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法國嫩模黛柏哈海薇(右),突破尺度演出《巴黎Q孃》女主角,忠實呈現性與愛的複雜關係。(聯影提供)

  • 2012-06-11
  •  
  • 新聞速報
  •  
  • 中時娛樂網
  •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拚了,新片挑戰3點全露?原來是近期備受矚目的新片《巴黎Q孃》中,有「小茱兒芭莉摩」之稱的法國嫩模黛柏哈海薇,大膽為藝術犧牲,真槍實彈上演性愛場面,以自然不扭捏演技,完美詮釋一位用放蕩不羈來掩飾內心創傷的女孩

    長相極為酷似茱兒芭莉摩的黛柏哈海薇,近年以亮眼外型與大膽演技受外界注意,過去曾在《他媽媽的公主》裡,三點全露與影后伊莎貝雨蓓有精采對手戲的她,在《巴黎》一片中尺度全開,為忠實呈現性與愛的複雜關係,所有性愛畫面,全都真槍實彈親自上陣,激情尺度令人咋舌
    探討性愛間交綜複雜關係的《巴黎Q孃》,是法國爭議大導羅虹布尼克的最新力作。由黛柏哈海薇飾演的女主角,因無法平復喪父之痛,進而藉放浪形骸來檢視自我。導演認為,「性」是人生最自然不過的經歷,若畫家可毫無保留地在畫布上揮灑想法,影像創作者為何得被迫將「性」隱喻帶過?他盼以真實裸露與性愛,挑戰傳統社會觀點。
    羅虹布尼克提到,愛情、性與友誼3者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亦是現代都會男女難解的課題。他除了希望透過片中的真實性愛,呈現人性對愛最原始的渴望,甚至在試鏡時便要求演員們「來真的」,以求演員與故事劇情,帶領觀眾體驗最真實的七情六慾。台灣將於6月15日上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