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何麗玲啖小吃搶平價衫 忽變精省家政婦

 【蘋果日報特勤組、陳慧明╱台北報導】50歲名媛何麗玲開設醫美診所,也投資房地產,收入可觀,她出席活動總是雍容華貴,但私下卻走精省路線,前晚記者目擊她買平價美妝品,在打折的服飾店跟老闆娘賣力殺價,還跟外傭擠在小麵攤裡嗑消夜,逛完街也不請司機開名車接送,跟外傭一同冒雨散步回復興北路的「國美貝森朵夫」新家,昨何麗玲表示:「我仍住帝寶,復興北路的房子是買給爸媽住的孝親房。」十足是個低調的有錢人。【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前晚何麗玲戴帽遮素顏,一身休閒打扮,摟著外傭逛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在平價美妝品專櫃前游走挑貨,自己開設醫美診所的她,還主動教外傭刷睫毛,小露一手嫻熟技巧,之後轉往廚房用具區及清潔用品區拿起小剪刀跟小毛刷細看,外界眼中的帝寶貴婦化身勤儉家政婦,令人意外的對平價商品情有獨鍾。完整新聞請上EZway




出絕招不手軟

離開微風廣場,何麗玲繼續領著外傭轉進隔壁一家正在打折的服飾店,她不時搭著外傭肩膀兼摟腰,看來相當疼愛,雖然架上特價衫1件1200元,何麗玲仍賣力跟老闆娘議價,一度作勢走人,絕招盡出順利成功殺價,她笑著掏出2張千元大鈔埋單。 【完整新聞請上EZway
買完衣服主僕又冒著細雨到忠孝SOGO後方麵攤大啖平民美食,她再度把平日貴氣盡拋,吃相相當豪邁,反倒是應該比較「粗線條」的外傭嬌羞的小口享用,餐畢,2人步行回到復興北路上的「國美貝森朵夫」大樓。 【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疼印傭如家人

據悉,何麗玲去年購入1戶107.3坪,加3車位,約1.35億元,當時每坪110至130萬元,如今已漲到160萬元,房仲保守估計增值約3200萬元,但跟她先前住處「帝寶」動輒破2億元相比可說是便宜近一半,昔日醫美貴婦近來的食衣住行花費可說節省許多。 【完整新聞請上EZway
昨何麗玲得知她和外傭逛街被拍,笑著澄清:「她是印傭,不是菲傭,我待人不管職業高低,她對我就像家人一樣。」提到買平價美妝品、吃麵攤,她說:「我都是買開架的化妝品,而且我喜歡吃小吃。」至於特價服飾是自己穿還是買給外傭穿,她則沒多做解釋。 【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