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不敢高攀15億富婆 怕入贅林心如


何潤東(右)、林心如昨擊鼓出席中視《三國》首映會。張桓誠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蘋果日報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林心如、何潤東(Peter)在中視8點檔新戲《三國》中雖沒對戲,但出席活動常碰面,2人重心都在中國拍戲,也先後升格當製作人,同樣都是單身貴族,站在一起又登對,昨被拱何不在一起?【更多娛樂請上EZway林心如尷尬說:「不要亂湊。」Peter則笑說:「她條件好,夠義氣夠善良,唯一缺點是太會賺錢,身家比我多一個零,到時我不就得入贅。」 【更多娛樂請上EZway

林心如、Peter、黃維德與中國男星陳建斌昨出席7月2日上檔的中視8點檔《三國》首映會,Peter透露有一場手反綁要被處死的戲,他滿頭散髮搔到鼻子發癢,陳建斌貼心加戲幫他撥髮止癢,讓他很感謝,昨陳建斌說:「這不值得一提,我還要跟他學敬業態度。」讓Peter很不好意思,當場下跪謝恩。 【更多娛樂請上EZway
林心如製作的《傾世王妃》據傳光版權收入就賣破4.5億元人民幣(約21億元台幣),入行17年的林心如也被傳身家已破15億元台幣,Petet也是億元男,但他製作的《泡沫之夏》投資方雖賺錢,但身為製作人的他卻因求好心切賠錢收場,昨他特別向林心如討教,林心如教他簽約時要要求分紅,Peter昨也邀林心如他一起製作新戲,「我向她偷師,學會了再獨立」。 【更多娛樂請上EZway

煩惱大鵰被覬覦

何潤東身材好,「大鵰」又有話題,但昨他卻透露自己深受身材、大鵰困擾,「有時我去上洗手間,原本出來的看到我又特別折回去,故意在我旁邊亂瞄。」他上健身房也不敢去沖澡,演戲也要脫衣秀身材,搞得他覺得自己好像是「AV男優」,因此他努力精進演技,擺脫偶像包袱,「希望可以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 【更多娛樂請上EZway
不過,Peter日前在《蘋果娛樂新聞》教大家如何保養大鵰,也引起林心如的注意,她笑說:「動新聞的旁白真的很好笑。」她也表示若被問到如何保養私密部分,她根本不會回答。更多娛樂請上EZw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