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1400萬珠寶壓奶 成龍來一手抬舉東亞女神

陳妍希(右)小露性感,和鄭元暢是前晚坎城影
展台灣之夜的焦點。圖╱CFP

【蘋果日報記者宇若霏、蔡敦仰╱坎城報導】「台灣之夜」昨在坎城盛大展開,《花漾》代表陳妍希戴1400萬元珠寶、一襲純白禮服再露酥胸,驚豔全場,「女神」風采似乎也迷倒壓軸現身的「大哥」成龍,他先拱手,並出手扶她上台拍照,更讚她是東南亞最紅女明星,給足女神禮遇。
台北市影委會承辦的「台灣之夜」,以陳妍希最出風頭,她先秀流利英文,後和成龍拍完大合照,他大喊「《那些年》別走」,更介紹她是很紅的女明星,還邀她和鄭元暢3人再拍合照。成龍昨壓軸現身,聲明「全世界報紙說我退休了,我是說以後不拍像《十二生肖》這麼大的動作片,我還是會拍動作片,最好有導演請我拍愛情片,希望九把刀找我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陳漢典出頭踩張孝全


《寶島雙雄》代表陳漢典在海灘搭訕黑、白膚色辣妹,人氣吸引中、台、老外民眾邀合照,還是唯一台灣團中走紅毯的明星,被誇是第一個去影展的綜藝咖,壓過郭子乾、九孔、納豆等,他忙說:「我永遠是後輩、鼠輩,因為我屬鼠。」
昨現場放《女朋友。男朋友》片花,片中鳳小岳激吻張孝全成焦點,但張孝全被導演楊雅喆拱唱歌害羞不敢唱,還因提早離開,錯過和成龍相識,反而不如陳漢典活躍。 
成龍(左起)扶拍完照的陳妍希走下高台。
陳漢典暢遊坎城沙灘興奮跳躍。蔡敦仰╱坎城傳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