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踩RENE CAOVILLA戰鞋 足下堅持閃鑽


































以蛇型纏繞和鑽沙鞋底為標誌設計的義大利女鞋RENE CAOVILLA,昨於台北Bellavita發表春夏秀,忠實顧客賈永婕前來欣賞、一眼愛上蕾絲水鑽高跟鞋,她說:「我買鞋一定要有鑽,而且就像它這麼優雅。」不過她身高176公分,足蹬10公分高跟鞋會不會給老公壓力?她笑言:「跟老公出去會自動降半跟!」

賈永婕把RENE CAOVILLA比喻成她的戰鞋:「蛇型纏繞高跟鞋陪我出席很多正式場合和工作活動,很喜歡這品牌!」她承認現在家裡鞋櫃是過去的4倍大,並說自己挑鞋很極端:「一是極女人的優雅高跟鞋,一是酷味、很中性平底鞋,沒有中間路線。」

烏瑪舒曼也愛
造型師陳孫華為賈永婕超級好朋友,昨也現身秀上為VIP講解春夏潮流與穿搭秘訣,他說:「RENE CAOVILLA高跟鞋就像腳上的珠寶,身上無須太多飾品就很閃亮。尤其它是以Swarovski水晶砂平均舖黏在鞋底,女人走動時舉起腳就會看到亮晶晶鞋底,會有一種細緻的美態。」

RENE CAOVILLA受到女星卡麥蓉狄亞、烏瑪舒曼、艾瑪羅勃茲以及流行天后碧昂絲等人喜愛,2012春夏以黑白蕾絲、彩色繩索、亮彩水晶勾勒出雍容女人的修長美腿,同時也推出同概念晚宴手拿包,讓柔媚形象更加完整美麗。
報導:薛佳甯
攝影:朱世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