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少女時尚秀! 妙齡女全身東洋味

過去時尚秀都針對30歲以上的輕熟女,現在辦秀的趨勢,年齡慢慢向下延伸,甚至鎖定十幾歲的女孩,今天就有一場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少女時尚秀,由日本頗具規模的經紀公司主辦,不但請到日本一線模特兒走秀,現場還有來自東京,號稱頂級的型男髮型師,免費打點造型,光是入場門票就要1千起跳,還是吸引超過5千人擠爆會場,整場秀衣服、髮型、美妝從頭到腳,推銷全套日本流行。

波浪髮、公主頭、bling bling配件,雪紡紗材質都是日本最流行的時尚元素,這是台灣最大的少女時尚秀,MODEL的來頭不簡單,讓台下尖叫的是日法混血兒長谷川潤,16歲出道,是日本少女雜誌的首席模特兒。

同樣引人注目的藤井Lena,美日混血兒,修長比例讓她成為日本時尚雜誌的專屬名模,光是她們倆,就有不少少女粉絲,原汁東洋味還不只這樣。TVBS記者汪倩如:「前面是舞台區,後方就有體驗室,想要變身日本模特兒,衣服自己來穿穿看。」

服務員:「這邊喔!」

看得到的上衣、裙子、褲子,全都能試。日本造型師:「這個百褶裙,可以讓線條看起來比較修長。」

日本造型師就在一旁幫忙搭配。東京頂級髮型師Jyo:「她的髮質容易看起來比較硬,要稍微讓它比較柔軟一點。」

更請到號稱東京的頂級設計師Jyo,想找他做髮型,最貴一次收費要9千台幣,超級型男髮型師本田更專門替藝人做頭髮,預約還得等上1個月,大牌設計師免費打點行頭又能看秀,就算沒座位的入場票要1千元,還是吸引5千人擠爆會場,門票收入進帳5百萬。

日本經紀公司辦展,砸了數千萬,看起來沒什麼賺頭,但從服裝、髮裝到美容用品都是廣告商,商品跟著MODEL成為焦點,宣傳的 更是整套日式流行一場秀,效益驚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