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護航白白新郎 兩人都叫ㄊㄤˇㄊㄤˊ喊有趣

隋棠昨出席BOBBI BROWN活動,桃紅洋裝襯出好氣色。

隋棠(棠棠)和白歆惠(白白)真是有緊密牽扯的緣份,雙姝同為凱渥當家花旦,各項成績都常被拿出來比較,這回白白的新歡男友Donald,竟然本名就叫唐堂,對於這樣的巧合,隋棠昨說:「我有看到新聞,好巧,很有趣。」對於男唐堂被起底曾和香港集郵小女星Mango(王秀琳)交往,棠棠幫白白新歡說話:「誰沒有過去,過去就讓它過去。」

隋棠昨為BOBBI BROWN發表新底妝活動站台,白白的對象唐堂也成為媒體追問的話題,男唐堂和女棠棠搞得像繞口令。隋棠表示沒有跟白白打聽過她的新戀情,對於白白是否搞不清新歡背景?她表示相信白白的選擇:「我想她沒有說清楚是想要保護對方吧,而且大部分人不都是這樣,愛情不分背景,愛到就是愛到了。」


白歆惠的新歡男友叫做唐堂(下圖)
,讓棠棠覺得是有趣巧合。
陪娘員工旅遊
她對自己的戀情也相當保護,下周是姚元浩30歲生日,被問到要如何替人在中國拍戲的男友慶生?她相當神祕:「當然不能講囉,這是秘密。」
對於5月的母親節要如何度過,她則已有特殊安排,「我要陪我媽參加員工旅遊!」隋媽媽在中華電信任職,員工旅遊竟然有名模參加,想必會引起超踴躍的報名,棠棠笑著說:「我媽媽的主管有交代叫我媽要保密,以免報名人數暴增,現在這團大約有40人,已經報名截止囉。」她透露爸爸和姊姊聽到她要去都相當驚訝,也因此報名同行。名模愛女願意拋頭露面伴遊,果然讓媽媽相當高興,隋棠說:「媽媽今年跟我一起拍了船井生醫的廣告,她說要用廣告處女作的酬勞幫我出旅費。」
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