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獻上結婚周年禮 大S摸熟汪小菲

大S昨手拿Ferragamo送她的結婚禮物非
常開心,一身印花連身褲的她說性感穿
著並不需要事先跟老公報備 。
本周台北時尚圈盛會連連,昨晚由Salvatore Ferragamo接棒登場,為信義A4店重新開幕剪綵並於W Hotel舉辦春夏秀和派對。許久未在台北跑時尚趴的大S(徐熙媛)擔任主要嘉賓,昨恰巧是她與汪小菲結婚1周年紀念日,問及感想,她自己也忍不住笑說:「現在跟我老公比較熟了!」


身為Salvatore Ferragamo鞋忠實愛戴者,大S昨以一身狂野印花、爆乳連身褲現身為新店剪綵,品牌高層當場送她1雙鏡面鞋當作結婚周年的驚喜禮物,令她十分開心。她表示前晚才剛和老公汪小菲從印度回到台北,她說:「本來我還問他今天要不要跟我一起來看秀,他說品牌沒邀請他所以不好意思來。今晚派對結束後,我們會待在家裡,吃媽媽為我們準備的菜色,沒有特別外出慶祝的計劃。」





汪小菲 


遊印度紀念


她還說夫妻兩人都沒有送對方結婚周年禮物的打算,「他知道我不喜歡驚喜,而且我討厭打開禮物時發現是自己不愛的東西。這次去印度,也算是紀念周年。老公是虔誠佛教徒,當初蜜月是去不丹,所以1周年就去印度待10天,找他的上師以及參觀寺廟等。」是否有祈求神明賜子?她說:「沒有,一切隨緣。」 







Ferragamo品牌高層James Ferragamo
當場送鏡面鞋給大S 
當初大S與汪小菲認識49天就閃婚註冊,問及結婚周年與婚前最大不同點,她笑答:「跟我老公比較熟了!而且我發現他真的對工作非常狂熱。」她說兩人婚後沒有吵過架,聊到近期娛樂圈常有老公偷腥事件,大S說得豁達:「如果老公愛上別人,我會成全他、讓他走。但如果是沒有愛的狀況下的一夜情,我會覺得他很愚蠢,我無法理解。」她最後開玩笑:「我們還在熱戀期,或許等7年之後你們再來問我,我就會有其他想法。」 









吳亞馨一身白淨洋裝跑趴,走優雅路線 
超過1年沒走秀的隋棠,昨擔任走秀壓軸,直說:「很久沒走秀會緊張,今晚台下都是熟人,只希望他們不要鬧我,讓我順利走完全程。」
報導:薛佳甯
攝影:朱世閎 










因緋聞熱度不減,錦榮仍是品牌辦活動所力邀出席的對象
隋棠擔任走秀壓軸,她很開心能重操舊業,但也對台下坐著一堆熟人朋友感到很緊張
大慶帥氣休閒的裝扮晉身「時尚咖」 

王心恬演繹Ferragamo狂野度假風的性感印花洋裝 
Salvatore Ferragamo信義A4店重新開幕 
許瑋甯(左)與洪偉明兩人彼此配合服裝,以白色主題跑Ferragamo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