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奔香港耍嘴皮子 甄子丹較勁武藝

【宇若霏╱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昨赴香港灣仔酒店出席慈善晚宴,和甄子丹相見歡,兩人見面時大聊功夫話題,基努李維表現相當隨和,不只喊我愛香港,還秀功夫動作和甄子丹一較高下,姿勢相當標準。【完整新聞請上EZway

昨晚宴出席嘉賓包括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吳彥祖與太太Lisa S.、莫文蔚等,基努李維近來正在拍攝自導自演的新片《太極俠》,昨提到新片,他說:「北京天氣好好,《太極俠》的拍攝進度很好,兩個月後會到香港取景」,還嘴甜說:「我愛香港。」完整新聞請上EZway





莫文蔚露背迎賓 甄喊告趙文卓


甄子丹昨也回讚是基努李維的影迷,「我第一次見到他,我是他影迷,他問我近來拍什麼戲,又說喜歡我拍的《殺破狼》和《導火線》等動作片」。而《太極俠》女主角莫文蔚則大秀美背與長腿歡迎基努李維。完整新聞請上EZway 

甄子丹和基努李維一見如故,氣氛融洽,但提到日前報導指他踢走趙文卓演出電影《特殊身份》,他嚴正聲明趙文卓被終止合作是投資者作出的決定,報導指他踢走趙文卓,讓他聲譽受損且對方構成誹謗,已決定提告並保留追討損失的權利。甄子丹昨說:「不是事實的報導讓我好失望,當初是我堅持要找趙文卓,也是我努力挽留他,但事實是我錯,錯在我太堅持,我不想捲入口水戰。」 完整新聞請上EZway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