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打槍柯震東示愛「當他是小弟」

Baby前天穿薄紗洋裝出席電影開鏡記者會。
香港《蘋果日報》
 
【宇若霏╱台北報導】20歲的柯震東拍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知名度大漲,前天和Angelababy(Baby)出席新片《Together在一起》香港開鏡記者會,強調自己沒女友,還讚她是喜歡的類型。他不怕她男友黃曉明吃味,23歲的她卻撇清可能性:「柯震東年紀比我小,我當他是小弟!」

柯撇下蕭亞軒
他倆在片中扮情侶,他笑言不怕和她傳緋聞:「她當然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她男友是柯震東偶像黃曉明,柯震東說:「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我自己就沒女友。」順便澄清和蕭亞軒的亞東戀。
《那些年》在台創下4.1億元,該片明天將在衛視電影台播出,他日前受訪談和片中角色,稱和角色幼稚程度雷同,但不同的是「我在中學時代完全沒有追過別的女生,都是女生倒追我」。 
柯震東在香港人氣旺,將接拍新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