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總教練:我連一次林書豪的上籃也沒看過

今日在NBA的賽場上,正好就是今年兩支不要林書豪的球隊:金州勇士隊與休士頓火箭隊碰頭,兩隊打了一場沒有林書豪的比賽,但是賽前所有的話題,還是圍繞在這個豪小子身上。
勇士的總教練Mark Jackson雖然已經不想再談林書豪,但是記者還是問了他,Mark Jackson表示,那是春訓的第一天12月9日,當時他們為了簽DeAndre Jordan,決定釋出林書豪,他在得知此事之後,就離開球場去找林書豪,感謝他對球隊所付出的努力。
「那是我們之間關係的延續,」Mark Jackson在對火箭的賽前說,「禮拜六早上Spike Lee(名導演)簡訊謝謝我,好像我跟此事有關似的,但是我連林書豪一個上籃也沒看過,所以大家不要再問我了,他從來沒有跟我們一起練過球,所以放了我吧!」

Mark Jackson表示最初他是希望林書豪與Charles Jenkins競爭球隊替補控衛的位置,但這個場景終究沒有發生,所以他也無從談起,但是講到這名前隊友,許多勇士隊的球員可是讚不絕口。

Dorell Wright季後賽跟林書豪在洛杉磯練了好幾次球,他注意到林書豪比以前更壯,還有很多新的移位動作,常在一對一的鬥牛中打敗他,「我一點都不感到驚訝,他總是能輕易切入禁區,而且他比以前更壯,切入後更不容易掉球,他將持續帶領尼克隊前進。」

「我相信信心這回事,他只要繼續打得有信心,繼續努力練習,一定會補足他所有不足的部份。」
在林書豪被釋出後,與同樣打控衛的Stephen Curry一直保持連絡,上週四Stephen Curry對金塊得了34分,林書豪傳來簡訊:「Wow,Great game」,「結果隔天,他就突破了我的得分,」Stephen Curry說,「這讓我有些吃味,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好玩,我現在也是林書豪狂熱的一部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