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熬夜簽名慰粉絲《華麗》登台2千人爭睹

始源雖然睡眠不足,昨仍帥氣十足地出席《華麗的挑戰》粉絲見面會。彭欣偉攝

【葉婉如╱台北報導】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中的始源和東海昨為民視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舉行粉絲見面會,兩人旋風來台2天一夜,僅睡3小時、上了9個通告,昨早終於體力不支,臨時取消一大早和粉絲的做菜錄影,隨後在見面會上道歉,昨現場擠了近2千人,始源人氣還壓過東海。
始源,東海、陳意涵、白歆惠、卜學亮昨為戲造勢,原本昨早10點半是辦簽名會,但因近日天候不穩,擔心粉絲冒雨排隊等待耗時的簽名,前晚一行人臨時決定先簽好1400份寫真書封面,簽到凌晨3、4點,昨早8點又起來梳化妝,十分拚命。

東海喊粉絲寶貝

見面會上始源和東海各自使出放電絕招,飄出些許較勁意味,東海以「我親愛的小寶貝」融化粉絲,始源則出其不意大擁抱花大錢做公益捐款的粉絲,還奉送溫柔摸頭,也是一絕。
前晚兩人壓根沒時間用餐,僅叫台菜外送到電視台果腹,但無辣不歡的他們沒吃到五更腸旺有點失望,昨離台前終於抽出時間大吃麻辣鍋,一解辣癮。
蘋果日報101.01.15《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