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鎮漢交際靠芸芸 感動父親肯定經營能力

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左)與妹妹廖曉喬一同受訪



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被外界視為含金湯匙出身,他日前與妹妹廖曉喬首度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現場還播放了父親也是董事長廖偉志談話,他難得誇獎 兒子能力與拼勁,更以他為榮:「他真的是條漢子!」商場叱吒風雲的他,竟自爆有「社交恐懼症」,交際都靠廖曉喬和老婆孫芸芸。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相當肯定兒子的表現

廖鎮漢專注又震驚,情緒略顯激動:「從來沒聽父親這樣說過,父親對我和妹妹管教方式大不同,對妹妹少了強硬與凶悍。」

廖 鎮漢與父親的關係很微妙,有員工說他們在公司常上演「老董罵常董」橋段,但這回董事長廖偉志,難得展露溫情面:「老天賜給我這個兒子,我就要看他能衝到什 麼樣子。」意謂可以放手讓他接班。他表示父親從未直接肯定他,尤其在國外生活了10幾年,剛回來時,父子倆歷經很長的磨合期,他說:「曾經有一次凌晨2點 在房間,接到父親用內線打來問:『今天公司是不是有張傳票?多少錢?』當時我還在睡,迷迷糊糊回答不出,結果從凌晨2點被罵到4點,然後7點又得準時起床 上班。」


被廖曉喬吐槽
他與妹妹廖曉喬同在一個辦公室,會不會常意見不合,廖鎮漢還來不及回答,就被妹妹廖曉喬搶先一步:「有有有。」廖鎮漢尷尬說:「妹妹想要以Cover boy取代微風的Cover girl,被我否決了,但如果商場裝潢,關於美感配色部份,我還是非常信任她。」
他還自爆有「社交恐懼症」,但妹妹與老婆孫芸芸的性格剛好跟他互補,他說:「其實我不大善於交際,我跟曉喬分工很細,她比較擅長社交,我們都是藉由Fashion party認識更多可以合作的人。」報導:許晉榮
妻子孫芸芸每每亮麗入鏡,是微風廣場的最佳代言人


100.11.30蘋果日報《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