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沒影后架子 錢途更寬廣

天心穿著Blumarine豹紋印花深V領洋裝,手拿ANYA HINDMARCH編織包

天心得到金鐘獎影后之後,Kelly很好奇她有沒有行情開始水漲船高、挑戲挑得更仔細、非演女一號不可?沒想到她哈哈大笑,不改直爽地說:「女一號?不用吧,就算是女八號也行啦,劇本好、角色好我就照演,我這個人向來都沒有在爭排名的。」她接著解釋:「觀眾賞臉賞飯吃,我就會一直演下去,活得越久、演得越久、就領得越多啦!」

知足常樂
即使已經出道超過10年,也終於拿到影后獎座,但是她對自己的定位很知足,她說:「我曾經開玩笑問即將上國中的姪女:『怎麼樣,妳們小朋友的世界有人知道姑姑是誰嗎?我有沒有比羅志祥紅?』」姪女傻楞楞沒有直接回答,她也能處之泰然無所謂,非常看得開。

Kelly覺得傻人是有傻福的,因此給了傻大姐天心魔鬼的身材、無爭的個性,讓她有好人緣,希望天公眷顧她,讓她能破除得獎魔咒,未來接戲部部大賣部部紅!


100.12.01蘋果日報《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