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Hold得住愛火

修杰楷與師妹王宇婕都是美國品牌Brooks Brothers愛好者,本季的「重回校園Back to Campus」的主題很貼近修杰楷私下的穿著,他說:「男人的衣櫃裡只要有幾件格紋襯衫,就能穿出很多種變化。」王宇婕回想起學生時代最最嚮往的學院奢華造型,「以前買不起,現在很回味。」


▲優雅學院風/修杰楷穿Brooks Brothers紫白條紋Polo衫3580元,白襯衫3580元,米白休閒長褲3680元,棕色條紋皮帶5980元,深藍紅袖棒球外套4980元;王宇婕穿深藍長版洋裝Polo衫4180元,粉與藍條紋Polo衫3680元。(陳麒全/攝影)




■王宇婕想抓青春尾巴


 王宇婕個性保守,昨透露拍內衣廣告後想法改變,除了不再跟潮流穿太花俏,改穿簡單的款式,也敢嘗試性感的打扮,「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她20歲時曾一天跑步、騎腳踏車4小時練出腹肌,現在想來頗為後悔,「當時身材好,沒拍下來真可惜。」


 修杰楷私下穿著低調、不愛拘束,喜歡寬鬆打扮,他認為多層次的學院風是不敗款;他的感情態度也低調,近日分別與許慧欣和張鈞甯拍戲,還與許慧欣自動要求加拍吻戲,被問到會否擦出火花?他說:「喜歡跟女孩子像哥兒們。」他認為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很自在,令人好奇要如何Hold住?他說:「可能她們看不上我,我不是她們的菜。」




 ■經典品牌改良剪裁


 重回校園的設計靈感來自1960年代起在美國各個大學設立的Brooks Brothers店舖,融入品牌經典加以改良剪裁,男士西服有飽和的駝色、深藍與深紫色,展現沉穩時髦的都會風格;女裝除了優雅裙裝,還有帶正式感的運動休閒裝。


▲時尚率性風/修杰楷穿Brooks Brothers藍色格子襯衫3280元,深藍休閒長褲3680元,駝色皮衣2萬5580元,棕色條紋皮帶5980元;王宇婕穿黑色過膝長皮衣3萬2800元,粉色碎花襯衫3980元。(陳麒全/攝影)



  • 2011-09-08
  •  
  • 中國時報
  •  
  • 郭家崴/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