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 晾白白笑當女神 美背豔驚上海灘

林志玲前晚在上海灘秋冬時裝秀露背禮服,魅力橫掃全場。圖╱CFP

【朱健弘╱綜合報導】林志玲前晚在上海出席上海灘秋冬時裝秀,以火紅大露背裝亮相,優雅美背讓她豔冠群芳,連品牌老闆都難敵她魅力,與她談笑風生,讓另1位美女白歆惠被晾在一旁,日本「搞笑界木村拓哉」德井義實上月在節目公開向她告白,她前晚笑說:「多謝,我們沒實際見過面,只是透過電視節目交流。」


她前天的露背洋裝很搶鏡,立刻成為媒體矚目焦點,剛在日本完成舞台劇的她,透露下月會投入新電影的開拍,日星德井義實被她空靈的眼神迷倒,出眾美貌也在兩岸三地被視為「女神」,她直說:「不敢當,我想把時間集中在工作上。」 

日本天團SMAP本月16日會到北京開唱,她與木村拓哉去年曾搭檔演出日劇《月之戀人》,木村拓哉上月在北京宣傳演唱會也提到林志玲是他最欣賞的港台藝人」。 


想收木村邀請函
會不會擔任木村拓哉演唱會嘉賓?林志玲表示:「很期待,也希望收到邀請。」


對於日前網路流傳與前緋聞男友言承旭有明星臉的男男影片主角,她表示不清楚來迴避,至於敗訴的漏稅官司,她則表示:「會按照司法程序處理,法院怎麼判,我們就一步一步執行,該補的都補上。」


林志玲(右起)與品牌老闆熱絡聊天,白歆惠被冷落在一旁。圖╱CFP
前晚一起出席活動的胡兵,則極力稱讚她並非有距離感的女神:「認識了才發現她不是我們所認為的,她是很有教養、有墨水又有趣的女生。」他也透露之後會投資開拍1部電影及1部電視劇,會力邀林志玲演出。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