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蜜桃想念朋友 王心凌不認誹聞


嫁到上海不久的小蜜桃,努力適應人妻生活,她表示最不能適應的是朋友不在身邊,回台和好友談到此,都會忍不住落淚!小蜜桃的好姊妹王心凌近來桃花超旺,不過她一概不認,堅持自己只是坦然交朋友,大嘆:「是我太白嗎?為何爆料者只看得到我?」

小蜜桃昨天穿低胸可愛禮服,和關穎、李蒨蓉、楊欣一同出席信義區一家親子室內歡樂園開幕,大家以為她婚後尺度開放些,她笑說衣服是服裝師送的結婚禮物,並表示婚後生活很好,在上海除了努力適應兩地的不同,也要重新建立朋友圈。

預定月底在台請回門酒的小蜜桃,之前上海婚宴傳出曾被NONO罵哭,她昨天說:「這是空穴來風,沒有這樣的事,好在和NONO很熟,而且我還要忙台北的喜宴,雖然有點不舒服,就算了。」

桃花紛飛的王心凌,這一年來緋聞不斷,前有李威,再來BMW哥、姚元浩,就連她日前在北京慶生,PO上臉書的照片角落有個潘瑋柏的人影,也立刻被網友抓出來,好奇兩人有何關係。王心凌解釋,當天就只是在餐廳巧遇,慶生時大家一起拍了照而已。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袁世珮/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