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新女神 陳妍希 愛陽光孩!



藉由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的陳妍希,其實已經出道有五年之久,在偶像劇中《換換愛》《不良笑花》擔任配角,在當紅的楊丞琳身邊,多數觀眾只記得他清秀可愛,但卻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後來雖然在幾部戲中擔任女主角,但卻沒有獲得高收視率,以至於沒有引起話題。後來到2009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電影《聽說》,她努力學習手語,在劇中演技獲肯定,甚至連張曼玉都稱讚她,但竄走紅的卻是另一位女主角陳意涵。


張曼玉在金馬獎的惜別酒會上,指出說有看過《聽說》這部電影,很欣賞陳妍希的演出,所以張曼玉覺得陳妍希是新人獎的遺珠。當陳妍希聽到被張曼玉指為本屆金馬獎新人獎的遺珠,陳妍希也開心地說:當張曼玉小姐說我是遺珠時,我覺得我再也不是遺珠了,感到相當的榮耀。





此次,當九把刀第一次擔任導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把心中的女神陳妍希,推上「女神」的地位。劇中「沈佳宜」紅遍大街小巷,從她身上看到自己青春時期的影子,宅男們紛紛稱她為女神,視她為初戀的象徵,誇張的是還有男粉絲以「我們家妍希」稱之。


感情路上,陳妍希總是桃花不斷,目前難得是空窗期,還說放膽來追吧~別怕我女身的光環。電影中的她穿著清純可人的學生制服她在國外求學時期的陳妍希,可是個天天穿著高跟鞋的性感辣妹!



陳妍希(Michelle Chen,1983年5月31日-),台灣女演員,2006年自南加州大學畢業後從美國返回台灣,被可米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的柴智屏相中簽下。

陳妍希
女藝人
英文名 Michelle
昵称 Michelle、michibon
國籍 台灣
出生 1983年5月31日 (28歲)
職業 演員、藝人
語言 國語、台語、英語
教育程度 USC學士(主修行銷,副修美術)
活躍年代 2007年至今
經紀公司 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

網站
個人部落格 http://michelle0531.pixnet.net/blog
Facebook 陳妍希 Michelle












圖片來源:網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