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舞台40年 欽點新絲路名模 連方瑀 選美hold得住



中國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昨在台灣舉辦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雖有多位中國名模亮麗出席,但最搶鏡的是請到第三屆中國小姐冠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出馬當評審,她睽違選美舞台將近40年,卻寶刀未老,一上台Hold得住場面,她表示擔任評審榮幸又緊張,「希望選出體型、風範和學養都傑出的模特兒,有朝一日成為華人時尚界的驕傲。」



連方瑀是在1962年戴上第三屆中國小姐后冠,當時芳齡19歲的她,還是台大植物病蟲害學系的大一學生,至今她仍是中國小姐的經典人物,昨她首度出馬擔任選秀評審,慎重的在兩周前特地去置裝,買了定價7萬9800元的Oscar de la Renta紅色小洋裝,昨穿新裝顯得亮眼貴氣。看待選秀,身為過來人的她相當認真,表示「參賽的美女帥哥都非常優秀,傑出的優勝者,未來將負更大的責任,在國際伸展台上發亮。」








2007年世界小姐中國區亞軍李婷玉也共襄盛舉

26歲、身高173公分的湯佩華奪冠

柏克萊高材生奪冠
昨晚在花博舞蝶館舉行的總決賽共有25位女模、6位男模參加,新絲路派出中國名模設計師馬艷麗、2009年新絲路總冠軍鍾陽陽等人擔任評審,兩人來台灣評選美女帥哥之外,似乎也趁機蒐集台灣美麗事物。昨晚的冠軍由26歲、身高173公分的湯佩華獲得,她畢業於柏克萊大學,年底將赴三亞參加總決賽。
報導:何軒憶 攝影:趙世平
中國超模設計師馬艷麗來台擔任評審,提著在台灣新買的話筒包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原文網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