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戀愛靠2車夫1媒人 僵舞飆車撲周董

昆凌穿著白色細肩帶在舞蹈教室練舞。蘋果日報特勤組攝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原文網址周杰倫(周董、Jay)對18歲嫩模女友昆凌(Quinlivan)呵護備至,上周三才被《蘋果日報》目擊他派友人馬克開「愛的小白」接送昆凌,前晚再被活逮他派出另1名護花使者雪糕,開「愛的小灰」跑車去舞蹈教室接她,加上傳周董國中同學蔣先威是2人的媒人,JQ戀全靠2車夫1媒人促成好事。但不論馬克或雪糕,發現記者後都猛違規飆車,不顧「準周太」安危。


昆凌前晚6點半,一身牛仔短褲配超鬆寬上衣,打扮青春洋溢,但臉上的大濃妝卻讓她年齡瞬間飆漲,她拿著飲料與晚餐,獨自搭計程車前往東區舞蹈教室「Dance Soul」練舞,她一進教室便隨地坐下,表情生動與教室內成員哈拉。


昆凌有周董的天王女友光環護身,在舞蹈教室享有大門半關的待遇,記者見整個場地就被她1人獨佔,她一開始肢體頗為生疏僵硬,與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周董有得拼,她隨後漸入佳境、流利的扭動身軀,賣力跳起時下最夯的少女時代《Mr.Taxi》舞步,跳到全身發熱的她,索性脫下寬鬆上衣,貼身白色細肩帶下的32C雙峰活像2顆山東小饅頭,未來發展潛力十足。 


這天她練舞一氣呵成,練到店家熄燈才心滿意足的去更衣,此時周董的鐵灰色奧迪(Audi)跑車也悄悄出現前來等候,而昆凌似乎擔心外面有記者跟拍,還派2舞者當探子幫忙注意兼護送,見昆凌安全上車,「愛的小灰」油門重踩,持續左鑽右突企圖甩掉記者跟拍。 


昆凌昨為微風表演舞蹈。吳翊婕攝
網友唱衰混血戀情
「愛的小灰」在復興南路大繞圈圈、違規迴轉,但仍徒勞無功,最後被紅燈跟車潮堵住,記者趁隙上前拍攝,才發現駕駛並非周董本人,而是麾下的乖順跟班雪糕,車上的昆凌則是臭臉相對,似乎不爽又被活逮,最後雪糕似乎想扳回面子,硬是又來個紅燈右轉絕塵而去。對此,周董昨回應:「真可憐,只拍到背面或者我朋友,狗仔的心裡一定很悶吧!奉勸,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不要看到黑玻璃就打閃光,以後要跟請先觀察清楚,我,在不在裡面。」


YAHOO!奇摩從前天開始舉辦「你最看好哪對混血戀情」票選,19日結束票選,名單包括周杰倫與昆凌、蔡依林與錦榮、阮經天與許瑋甯等,截至昨晚截稿為止,周杰倫與昆凌以185票墊底,成為最被唱衰的混血情侶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