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野心大 志玲 不束手就擒



第一名模野心大 志玲 不束手就擒
2011年 08月16日  
林志玲最近正忙著要演出日本舞台劇《赤壁─愛─》,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這大半年在台灣總是來去匆匆,好不容易抽空為大陸版的《ELLEMEN睿士》雜誌拍照受訪,封面標題和照片「林志玲怎能束手就擒」,道出她一路突破模特兒的格局限制,演電影、日劇甚至用日文主演舞台劇,她看似溫柔,內在卻堅毅的一直在接受各項挑戰與突破。




最近要在台灣見到林志玲很難,《ELLEMEN睿士》雜誌拍照時以繩索當道具,是想綁住志玲姊姊嗎?卻見她捉住繩索,感覺如同捉住機會,又要攀上另一個峰頭。她雖在04年暴紅,其實並非一夕上顛峰,雜誌訪問在03年與林志玲合作的保健品牌廠商,對方透露林志玲當時隻身到大陸拍廣告的狀況:「她一個人坐火車到廣州,不認識路,還打電話問攝影師,後來轉公車慢慢摸到片場,收工後,帶一盒便當,一瓶水,又自己上路回去。」林志玲回想:「那時候很辛苦,但也甘之如飴。」



和另一半相生相剋
如今她事業如日中天,現身時多以華服展露性感又優雅的出色豔光,但若離開演藝圈,她竟透露想在山間以玩泥巴為生,「我想在山上開一家做陶的工坊,大家可以來做,然後我來烘成可以使用的器皿,我從小就很喜歡做這種手工」。
志玲姊姊捏陶的畫面在想像中好像在演《第六感生死戀》(Ghost),那身邊戀人會是誰呢?戀情撲朔迷離的她知道與自己相生相剋的另一半是誰,「和我相生相剋的應該會是同一個人吧---我未來的老公」。
報導:何軒憶
圖片:《ELLEMEN睿士》,攝影師張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