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500萬秀半球 藉口咪咪想看電視啦

朱梅芳、黃雯犀/綜合報導
林志玲14日以500萬酬勞擔任電視年度代言人,她性感爆奶,被虧變胖了,胸部滿出來;活動結束後,她因沒穿幫鬆口氣,幽默說:「咪咪今天露出來,很不好意思,因為咪咪今天也想看TV!」

林志玲對胸部「跑出來」覺得很害羞,說最近胖了兩公斤。「我做了防護措施,但仍小緊張,又很怕緊張被看出來。」今年已兩度傳出結婚的她,被問到媽媽催婚、明年春天嫁馬桶小開邱士楷?她說:「沒有結婚計畫,為什麼這個新聞不斷的重複發生呢?我也很好奇。」

練習抱娃娃 專心當姑姑
孫燕姿也將結婚,她說:「好羡慕大家能找到長長久久的另一半。」但強調自己不急,現在專心當姑姑,很開心,練習抱哥哥的娃娃就好。她的夢幻婚禮是有陽光、草原,「如果我結婚媒體一定會知道,我應會幫你們特別辦一場。」今她與小S在北京同台比美白,她未戰先敗:「我先認輸啦。」
關穎家族眾 擔心近親戀
 林志玲是言承旭唯一承認交往過的女星,外傳還和他在一起的關穎昨再度否認與他祕戀,「我現在很確定是快樂的單身女郎,沒有地下情,也沒有追求者。」她曾用「人鬼戀」形容兩人緋聞,昨反問:「你們認真看待這個緋聞,不覺得很詭異嗎?」
36歲的林志玲被傳明年春天與馬桶小開邱士凱結婚,昨(14)日爆乳出席活動,性感指數報表,她開玩笑說「咪咪」也想出來;而對於結婚消息,她微笑否認並嬌嗔新聞怎麼會不斷發生。

原文網址: 林志玲爆乳擋婚訊 笑言:咪咪想出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5/545-2704939.htm#ixzz1JZcIi7V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