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五亮點搶先看

2017.06.04 23:56 pm【經濟日報╱編譯謝汶均╱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蘋果將於台北時間6日凌晨1時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以下為Business Insider整理的今年WWDC五大看點。

庫克談話內容 圖/經濟日報提供

iPad
蘋果可能推出新款的10.5iPad Pro,分析師認為這款iPad Pro將具備「革命性」意義,預料蘋果將花一些時間說明新款iPad Pro將如何取代桌上型電腦。

iOS 11
關於這款最新行動作業系統的流出訊息不多,因此可能有許多功能出乎預期。蘋果預料將更新Apple Music的設計,以更專注在原創影片,或推出兩個影音計畫。蘋果也可能把Siri開放給更多開發商。

MacBook
彭博曾報導,蘋果正準備讓三款MacBook筆電的處理器全面升級,MacBook Pro預料將採用代號「Kaby Lake」的最新英特爾處理器,12吋的MacBook、及MacBook Air也可能會更新。

Watch & TV
Apple WatchWatchOS軟體預料將新增許多功能,例如睡眠追蹤和運動追蹤等。蘋果可能會為Apple TV增加更多自動化的應用程式,例如亞馬遜的Prime Video App

智慧喇叭

彭博曾報導蘋果將發表Siri聲控智慧喇叭、今年稍後上市,這對鼓勵應用程式開發商整合Siri而言是一大誘因。蘋果可能會推出具備「常時傾聽」技術的智慧喇叭,能執行開關電燈等指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