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首次吸毒!T.O.P和女練習生在8千萬豪宅3次呼麻

2017.06.01 18:45 pm【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 2月才入伍,竟爆出當兵前3個月吸食毒品,他去年10月在首爾龍山區的8千萬豪宅中和同公司的一名女練習生一起吸食大麻,事後警方接獲線報,對他進行毛髮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讓許多粉絲大失所望。

T.O.P。圖/摘自TVREPORT

韓媒「朝鮮體育」報導,T.O.P去年10月在家中和一名女生後輩一起抽大麻,該女尚未出道,正準備當歌手,且2人並非首次吸毒,前後一共吸食3次,目前仍在調查T.O.P是否持續吸食,暫未拘留。

由於T.O.P是在入伍前吸毒,當時尚非軍人身分,因此新聞爆出後仍正常服務,目前在首爾江南警察局中,以義警和軍樂隊特長兵身份服役,不過有相關人士指出,等到調查結束,T.O.P可能會被調到機動隊。


韓星染毒者多,包括曾演出「宮野蠻王妃」的朱智勳、「背叛愛情」的金成民,前者力圖振作,但演藝事業已難回當年;後者演藝路全毀,最後自殺收場。部分網友認為T.O.P恐也難逃事業低谷命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