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心、環保情」,台南波麗士響應「巴黎協定」

2017.06.16 15: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周菁鈺╱台南報導】

  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協定」,引起國際環保工作退步疑慮之際,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特別呼籲各界重視環保愛地球之公益理念,偕同慈濟功德會臺南區辦事處,於本(16)日中午在警察局4樓禮堂舉辦「警察心 環保情,攜手護地球」蔬食日活動,現場有警察、警友、慈濟人等400人共同響應參與。


  大台南警友會理事長林玉柱先生更自費贈送800組伸縮環保筷給警察同仁,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環保要從自身做起,地球暖化所造成的氣候變遷,在全球各地均造成災害,為了後代的子孫及我們居住的環境,每一個人都要盡一份心力。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警察在戮力維護社會治安、交通之餘,也很關心我們居住的環境,尤其臺南的警察幾乎都是在地人的子弟,也深愛著這片土地,舉辦這次活動除了慰勞市警局同仁平日工作的辛勞,希望藉著健康美味的蔬食午餐,讓同仁一起身體力行做環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