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勘災不撐傘全身濕透 網友:不當總統可惜了

2017.06.02 12:24 pm【聯合報╱記者丘采薇╱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北台灣因豪大雨陸續傳出災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提醒,萬里金山地區豪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員潭溪水位暴漲,養工處將暫時封鎖44號橋,請往來民眾小心安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勘災沒撐傘,全身濕透。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過,黃國昌公布勘災照片沒有撐傘,照片中他的白襯衫全濕,反倒讓支持者嚇了一跳,許多人紛紛在臉書留言,希望黃國昌勘災也要撐傘、穿雨衣保重身體,別感冒了。但也有人認為雨中勘災不撐傘有點太誇張,不認同他不撐傘的做事態度。


還有人在臉書留言,認為他比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真,「不當總統可惜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勘災沒撐傘,全身濕透。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提醒民眾,目前員潭溪水位暴漲,養工處將暫時封鎖44號橋,小心往來安全。圖/取自黃國昌臉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