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為節目重訓 展露好身材

2017.06.27 04:10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李承陽╱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由沈玉琳、陳思璇主持的中視《名模星任務》即將推出特別企畫,為了激起名模們的潛能,決定舉辦「20萬總冠軍挑戰賽」,以實境秀的方式闖關玩遊戲,每個關卡搭檔將重新配對,全採用個人積分賽制,要搶獎金就必須積極自我鍛鍊。

●曾智希為節目重訓 展露好身材

一直被視為「廢棒」的曾智希,拚盡全力仍時常在遊戲中敗陣,皮膚愈見黝黑的她坦言:「為了《名模》,真的曬黑超級多!」在聽說新增獎金挑戰賽後,平時就有在健身維持體態的名模們,決定加強特訓,連李懿也不惶多讓。
成語蕎(右三)考取潛水執照後,揚言制霸水中關卡。


正值熱夏,節目幾乎每集皆有水關,近日拿到潛水執照的成語蕎,過去其實是個旱鴨子,從前她不適水性,卻被好友拖去上潛水課而考上了專業執照,學成後自信滿點,還放話:「有看過美人魚嗎?水關就靠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