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是保全!林飛帆婚宴警力部署 基層罵翻天

2017.06.07 21:35 pm【聯合報╱記者蕭雅娟╱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警察不是保全!今天高雄警察群組流傳一張彰化分局的警力勤務部署表,指「0611專案-318學運成員林飛帆於顏氏牧場舉辦婚宴」,預計有34百人到場,當日警力直接佈崗,基層員警痛批實在太誇張。


今天警察群組流傳這張勤務表。記者蕭雅娟/翻攝


  今天這張勤務表在警察群組瘋傳,基層警痛批誇張,他結婚關警察什麼事,還有人質疑是不是彰化剛因聚眾倒一個分局長,才要安排這種「私人保全」勤務,難怪一堆警察過勞死,「這是要送警察節大禮?」。
林飛帆婚宴勤務表原版。圖/取自「靠北警察」臉書


  臉書靠北警察今晚8時許po出一張警力部署表指出,不知道這樣婚禮參與的命令,是彰化哪一位長官要署名?警員就是被你這樣濫用的,你要負責嗎?乾脆在這場婚禮佈下重兵,把來參與的人都當作未來會陳抗的就好了,是不是好棒棒?

  靠北警察po文下,短時間內湧入網友酸說,「學運人士比照特勤不就OK!」,「麻煩以後所有彰化市民結婚都向彰化分局要求派人安全維護」,「基層累得死去活來長官爽報小功大功」。


  高雄警察看到勤務表示,這種勤務應該算是有高層長官參加婚宴,才會安排勤務,不像是為了林飛帆。也有警察表示,林其實不特殊,應先釐清是林主動申請,或是警方接獲相關情資,婚宴可能有維安問題,須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才會在婚宴部署警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