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開車一路蛇行 花蓮警方獲報七分鐘攔截

2017.06.01 17:25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王俊毅╱花蓮報導】

1位年約70歲的楊姓老翁,日前中午與友人餐敘飲酒完後,駕駛自用小客車沿著台九線一路蛇行北上,沿途嚇壞了不少民眾,幸好轄區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在獲報後,只用了7分鐘就將該車攔下,老翁經酒測高達0.91毫克,全案依涉
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楊姓老翁日前與友人相約在壽豐鄉池南村餐敘,席間喝了不少的啤酒,約在1130分左右不勝酒力先行離開,未料卻是選擇酒後駕車,老翁當時帶著醉意開車一路蛇行、險象環生,被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即打110報案。

由於正值中午台九線上車流眾多,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指派轄區志學派出所線上警力全面攔查,就在通報7分鐘後,巡邏員警就在台9215K北上車道攔獲該車,經員警當場實施酒測,楊姓老翁的酒測值竟高達0.91毫克。


老翁因此被警方逮捕帶回詢問,經警方查證楊姓老翁在今年523日才因酒駕肇事,被花蓮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當時酒測值也高達0.96毫克,沒想到一個星期內又再度酒駕,所幸員警在第一時間將他查獲,避免造成更大的意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