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吵架露餡 遭警當場查獲毒品

2017.06.27 16:29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陳文賓╱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上某飯店昨日09時發現爭吵,店家擔心有糾紛故報警處理,轄區哈爾濱所竟查獲蔡OO(34)為毒品現行犯且遭通緝,當場將蔡嫌帶返所偵辦,全案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移送法辦。
蔡姓女子係毒品通緝犯

警方表示,接獲飯店報警前往處理,經房內住戶開門後發現有兩名男女在房內神情慌張,經查證男女身分後,竟發現蔡姓女子因毒品案被法院通緝,警方於逮捕蔡女時詢問是否還有吸食情事?蔡女主動交付其放於束口袋內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及吸食器一組,警方查扣毒品後將蔡嫌帶返所偵辦。


蔡姓女子到案後坦承因多年來施用毒品的習慣無法正常工作,便與男友長期租於該飯店內,想說吸毒可以躲避警方查緝,沒想到卻因兩人口角糾紛還是逃不過警方查緝,蔡女供稱其毒品是向楠梓區一名綽號「鵬呀」的男子所購買的,但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警方訊後將蔡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