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 淡水警友辦晚會表揚績優員警

2017.06.16 18:15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李宗達╱新北報導】

  昨(15)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從民國68年至今已邁入第39屆。在這個專屬警察弟兄姐妹們的節日,淡水警分局為慰勞辛苦一整年的所有同仁,表揚平日表現優異的員警們,昨日晚間6時舉行106年警察節慶祝大會暨表揚績優員警活動,邀請淡水及三芝區區長、轄區立委、議員、淡水警友辦事處幹部、協勤民力幹部及地方各界共襄盛舉,場面盛大且隆重。 


  慶祝活動由素有「刑警歌手」美名的偵查佐林慶宏與美女巡官謝雅涵共同主持,會中由分局長林富助、淡水警友辦事處主任林清泉及嘉賓們頒發包括服務資深績優員警10人、106年警察局績優警勤區2人、警察局績優員警2人,分局各單位績優員警32人。 
●分局長林富助回贈感謝獎牌給淡水警友辦事處林清泉主任

  警友會主任林清泉表示,2017年台灣社會信任度調查報告中,警察獲得社會大眾高達七成的信任度,高居所有公務員的首位。警察同仁風吹日曬雨淋,為治安、交通努力不懈,是安定社會不可或缺的力量。 

  分局長林富助對於昨日獲獎表揚及當選今年警察楷模的弟兄姐妹們十分肯定,大家長期在淡水、三芝地區不畏辛勞,犧牲奉獻,為轄區治安穩定付出心血的成果有目共睹。也特別感謝百忙之中撥冗前來的民意代表及所有貴賓們,期許大家能多替警察加油打氣,警民聯手共同打擊犯罪,攜手創造 

祥和社會。
●新北市最年輕的議員 鄭宇恩  頒發獎章予 績優員警 方永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