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蕎海島大解放

2017.06.19 04:10 am【中時電子報╱記者許雅淳╱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伊林娛樂名模成語蕎為了替伊林宣傳「2017璀璨之星選拔」,與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殷琦、王思偉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當模特兒的甘苦談。她日前和一票姊妹淘包括瑤瑤、丫頭、鮪魚、熊熊等人到宿霧島旅行,她也自爆「我們都D罩杯起跳」。


成語蕎Po出在宿霧的比基尼照,大展火辣身材。(取材自臉書)

她日前於臉書和IG上曬出多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大家打扮都相當清涼,超辣比基尼,大曬姣好身材,養眼畫面讓粉絲鼻血直流,一行人到宿霧島潛水,還上了潛水課要考到證照,讓主持人吳宗憲直呼:「我不要錄影了,我也要去潛水。」



王思偉目前都在米蘭、歐洲走秀,聊到是否因亞洲人的身分而遭受歧視或排擠,她坦言這方面是不會,但剛到陌生的地方,對自己的挑戰是滿大的,身高180公分的她,在歐洲不算是太高,但站在吳宗憲旁邊,女兒Sandy立刻吐槽老爸:「她們就是來氣你的!」
陳婉若(左)、殷琦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