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打瞌睡 把車開進水溝 員警協助救援脫困

2017.06.21 16:00 pmEZway生活報報╱記者朱建昌╱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日前台一線與四維路口發生交通事故,潮州警分局光華所接獲報案後,巡佐陳盈樹、警員黃鑫智即立即前往搜尋,赫然發現接近山隆加油站旁處有一大型物體疑似卡在水溝內,趨前查看,驚覺係一台自小客車掉入排水溝內,有一駕駛困在車內,地上還有一個遭撞斷的告示牌,陳、黃二員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調派本分局車禍處理小組及聯繫救護車到場,並在該路口指揮交通,避免來往車輛閃避不及。


  警方表示,駕駛開車時打瞌睡,車子偏離車道,直衝向一旁的路樹,將固定於路樹旁的路牌撞斷後,直接掉入排水溝內,所幸在警方與消防協助下,將男子從車內救出,男子即時脫困,並送往醫院治療,受傷駕駛再三感激員警為民服務的精神,直誇現代警察的服務真好,所幸有警方即時協助,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潮州警分局長蘇玉坪表示,駕駛夜間開車導致疲勞駕駛,精神不濟下容易導致嚴重交通事故,如駛入對向車道、自摔、閃避不及等,提醒駕駛應養足精神後在上路,切勿長途開車疲勞駕駛,駕駛人行經村莊社區皆應減速慢行,停車時緊靠路邊,以避免事故發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