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齊步走-雲科大學生參訪雲林縣警察局

2017.06.09 10:30 amEZway生活報報╱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雲林縣警局少年警察隊特別邀請國立雲林科大學生於66日蒞臨警察局參訪,為充滿好奇心的大學生們揭開警察局神秘的面紗。


  大學生最感興趣的是警槍、警盾、防彈衣、大型重機、史蹟文物館、鑑識實驗室等,皆有導覽解說,讓學生們不僅能看,還可以親身體驗各項警用裝備,當學生們穿上厚重的防彈頭盔及背心時,興奮的心情不可言喻,同學們更是競相拍照留念。

  隨後參觀了史蹟文物館內的珍貴收藏,對於警察相關文物都特別有興趣,尤其是手動警報器的操作,更對鑑識實驗室媲美美國影集CSI的鑑識設備,驚訝連連!交通隊除了展示警用大型重機車並針對大學生較常見的交通法令與問題向學生大力宣導。


  雲林縣警局少年隊也在活動中宣導今年青春專案的重點-【青少年暑期向前行,迎向陽光,熱力無限,「反毒品、反性剝削、反詐騙、反暴力、反幫派」,勇敢向犯罪說:「不!」】期許大家都能有一個安全、健康又愉快的暑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