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古裝look 激似嫩版邱淑貞

2017.04.15 10:59 am【自由時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性感女星邱淑貞的15歲女兒沈月,100%遺傳媽媽精緻臉蛋,清秀五官加上白皙肌膚,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有「女神接班人」美譽,近日她至雲南旅遊,以古裝打扮亮相,讓眾人驚豔不已,也想過去邱淑貞古裝角色。
 
沈月五官清秀、肌膚白皙,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被讚是「最美星二代」。(翻攝自Instagram)


沈月近日至中國雲南麗江旅遊,享受古城靈氣,昨在Instagram一連曬出多張風景照,其中她綁著馬尾、換上當地少數名族的服裝,搭配後方懷舊建築,整張照片猶如一幅美畫。沈月的古裝造型,猶如年輕版邱淑貞,讓不少網友想起當年邱淑貞在古裝劇《鹿鼎記》中所飾演的「建寧公主」及《倚天屠龍記》中的「小昭」一角,立刻掀起一陣懷舊風潮。
沈月曬出多張麗江古城的風景照。(翻攝自Instagram)

沈月換上雲南納西族的傳統服飾,讓不少網友想起邱淑貞的古裝造型。(翻攝自Instagram)

邱淑貞過去曾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小昭」一角。(翻攝自網路)

沈月至雲南麗江古城觀光。(翻攝自Instagram)

沈月曬出多張麗江古城的風景照。(翻攝自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