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打槍殷琪外甥 強調單身渴望被照顧



2017.05.01 06:00 am【自由時報╱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42歲的林志玲仍是單身,她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爸爸林繁男日前被媒體報導,在受訪時承認她與殷琪外甥楊仁沛曾交往,林志玲昨澄清,報導並非事實,爸爸事後也有打給她解釋:「我沒有說這些話。」笑稱自己目前沒對象。

 
42歲的林志玲,笑稱自己目前沒對象。(記者宋志雄攝)
林志玲昨出席「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推廣活動,呼籲女性定期檢查、珍惜健康。談到感情,林志玲坦言仍是單身,還自嘲「其他事情都有長進,就是感情沒有長進!」她也表示,生活中目前沒有會令她心跳加速的對象,但內心一直渴望有個人可以照顧她。

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上月傳出身體狀況不佳,被問到母親的身體狀況時,她表示媽媽目前狀況很穩定,還透露在家人生病的時候,特別想被人照顧、鼓勵,談到這邊林志玲忍不住紅了眼眶、哽咽,看來仍非常擔憂母親病況。

為了專心陪伴家人,林志玲也說,希望近期能將工作集中在一段時間內完成,下半年將放自己一場大假,如果媽媽身體狀況允許的話,也想帶著全家一起去旅遊,享受難得的天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