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開深V曬誘人美背 蠻腰秀平肚撇有喜

高圓圓開深V曬美背,回眸一笑電力十足。(圖/取材自高圓圓工作室微博)


2017.04.11 10:33 am【中國時報╱記者周郁蘋╱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高圓」夫妻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近3年,仍甜蜜如新婚,不論是一起看手機、整理頭髮,夫妻互動閃爆。而日前高圓圓在清明回鄉祭祖時,身穿寬鬆大衣,貌似刻意遮肚,高圓圓懷孕傳聞更是不脛而走,而高圓圓近日出席時尚活動時,不僅開深V曬美背,還露出蠻腰平肚,大秀好身材撇肚皮有喜。


趙又廷與高圓圓做人進度備受矚目,日前高圓圓返鄉疑穿大衣遮肚,引發外界懷疑她是否肚皮有喜,不過高圓圓昨(10日)以一襲紅色長洋裝出席活動,豪開深V曬白皙美背、秀出蠻腰平肚,回眸一笑電力十足,女神並配戴千萬珠寶,貴氣逼人,同時,工作室也透露高圓圓將要拍新戲。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常被爆肚皮有喜,孕事備受矚目。(圖/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常被爆肚皮有喜,日前大陸男星王驍還脫口「聽說趙又廷老婆懷孕了」,事後高圓夫妻都否認,表示「子虛烏有」,王驍也趕緊道歉,才讓風波平息,也讓外界期待趙又廷與高圓圓忙碌工作之餘,希望早日聽到小倆口的好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