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志玲北京撕裙扯衣炒《吃吃的愛》獻丑無下限



2017.04.18【蘋果日報╱記者張力文╱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不顧形象
S、林志玲主演的蔡康永導演處女作《吃吃的愛》,昨在北京舉辦「誰是宇宙第一女主角」記者會,小S為了搶女主角寶座,發狂撕林志玲的T恤、扯她的裙子,2美不顧形象扭成一團,幾乎成了2丑。昨釋出的首支預告中,小S被林志玲狠狠賞巴掌,網友笑虧:「志玲終於報仇了!」

 
小S(左)的T恤被林志玲拉開,露出香肩。
S和林志玲昨雙雙穿睡衣出場,小S虧林志玲的絲綢睡衣款式老派,自認西瓜居家服較有可愛少女氣息。她問工作人員意見,沒想到大家都認為林志玲更美,她氣得放話:「你們明天不用來了!」
小S(左)扯林志玲的領口,林志玲差點曝光。翻攝王博M微博

雙姝為了搶奪女主角頭銜,發狠互撕衣服,小S使勁拉扯志玲的領口,志玲的事業線差點失守,林志玲也不遑多讓,撕開小S的上衣,讓她露出香肩。
小S(右)發狂扯林志玲裙子,林志玲又氣又好笑。翻攝王博M微博

雙姝鬥嘴拼笑果
導演蔡康永昨帶著小S、林志玲及男主角金世佳、李子峰等演員亮相,但焦點全在小S和林志玲身上,2人現場互塞漢堡「獻醜」,還拍起床照互比睡姿。
S睡姿隨意,林志玲則像睡美人,小S氣呼呼吐槽:「哪有人睡覺在微笑的!」2女從拍攝期間就不斷比美、比人氣、比排場,昨記者會繼續較勁個沒完,其實雙姝私下感情好,才能這樣肆無忌憚地鬥嘴。

預告片風格多元
《吃吃的愛》預定527日上映,片中有黑白古裝默片與科幻情節,風格多元令人摸不著頭緒。小S與林志玲飾演姊妹,小S被林狠賞巴掌,不少網友看了預告笑說,林志玲「終於報仇了」、「片裡教訓國際巨星啦」。林志玲戲份不少,但從預告可看出小S才是主軸,是名副其實的女主角。  



蔡康永昨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翻攝新浪電影微博

《吃吃的愛》演員金世佳(左起)、小S、林志玲、李子峰昨一同亮相。翻攝王博M微博

林志玲(右)發狠逼小S吃漢堡,小S難以招架。翻攝王博M微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