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火辣美腿助陣 林宥嘉不怕跪算盤討抱


Jolin(右)擔任林宥嘉演唱會嘉賓。趙世平攝


2017.04.16 22:26 pm【蘋果日報╱記者陳薈涵╱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林宥嘉今天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到場觀賞的藝人有陶晶瑩(陶子)和李李仁、曾之喬(喬喬)、邱勝翊(王子)、周蕙等人,陶子曾是《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看著林宥嘉參賽一路登上冠軍出道,內心感慨萬千,表示最想聽《浪費》跟《自然醒》。

演唱會在晚間710分開場,林宥嘉換上飛行軍官風服飾現身,一連演唱《熱血無賴》、《歇斯底里》等曲,在唱完《不換》後,他笑說:「小巨蛋晚安,我的演唱會原則只有一個,就是不要太安靜,如果今天你在看演唱會的途中,你旁邊的那個人動也不動,你就戳他一下,說『看演唱會動也不動是在衝啥毀』,交給你們囉。」


昨林宥嘉所屬華研透露今有「天后級嘉賓」助陣,唱完《看見什麼吃什麼》後,他難掩興奮說:「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做瑜伽嗎?是為了暖身,知道為什麼要暖身嗎?是因為接下來是好朋友的時間。」接著唱起蔡依林(Jolin)《舞孃》,Jolin穿著街頭風上衣搭配前短後長的黃色禮裙登台,放送性感辣腿,讓全場逾萬名粉絲尖叫連連,2人合唱搖滾版《舞孃》,Jolin魅力非凡,身為新手人夫的林宥嘉難以招架,一秒搖身小迷弟,滿臉笑意藏不住。

Jolin開心向林宥嘉打招呼,林宥嘉則做出膜拜姿勢,接著開心擁抱,林宥嘉笑說:「我這半年合作的女生除了我老婆,就是妳了,我最近的髮型是中分,有像妳最近喜歡的孔劉嗎?那妳看到喜歡的孔劉,有想要在擁抱一下嗎?」Jolin又開心上前擁抱林宥嘉,讓他開心表示「還好我最近搬家,算盤都丟掉了」。

演唱會尾聲,林宥嘉感性表示:「你們陪我走過10年了,雖然沒辦法一一擁抱大家,但謝謝你們在這裡和我團聚。很多歌手不停努力,希望自己能一呼百應,我常這樣想『我有這種能力嗎』?當歌手10年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不是當個多紅、能一呼百應的歌手,我想要當個能用歌聲陪伴歌迷的歌手,今天結束之後,不管你們碰到什麼有趣、開心的事,會因此把我忘記,但我永遠都會在這裡陪著你們。接下來這首歌我唱了上千次,它就像我的老朋友一樣,獻給你們。」他演唱招牌歌《說謊》,帶著全場粉絲大合唱。

原以為演唱會結束,但粉絲高喊安可,不願離去,林宥嘉又現身表示:「其實我是很奉公守法的人,一張罰單應該還好吧。」但其實演唱會若未超過11點,並不會罰款,他笑說「那我們再唱一首吧」,接著演唱《成全》,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而李李仁表示:「《西城童話》有請宥嘉幫忙唱主題曲《長大的童話》,最近練吉他也都是唱這首歌,很期待看演出。」被問及有無打算邀宥嘉演唱?李李仁表示「私下再問他」,陶子笑說「我想他應該不會答應」。喬喬表示最想聽到她參與演出的《必娶女人》主題曲,但忘記歌名,讓王子直喊「是《兜圈》,是妳演的《必娶女人》欸」。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Kiki)稍早現身VIP區,被問及昨天林宥嘉演唱感性淚崩,回家有無抱著他入睡幫他「秀秀」?她笑回「沒有啦,他昨天很早就入睡」,也對林宥嘉喊話「加油」,幫老公打氣。

Jolin露美腿演唱《舞孃》。趙世平攝

Jolin小露性感蠻腰。趙世平攝

林宥嘉小巨蛋第二場演唱會。陳薈涵攝

李李仁(左)和陶晶瑩夫婦現身欣賞演唱會。趙世平攝

王子(左)和曾之喬作伴力挺同公司的林宥嘉演唱會。趙世平攝

周蕙做起瑜伽姿勢開心拍照。趙世平攝

林宥嘉老婆丁文琪(Kiki)稍早現身VIP區。趙世平攝

吳汶芳(左起)、郭靜、韋禮安及曾沛慈相偕看演出。趙世平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