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Google能源主管來台:不僅100%綠電 更要在地採購、向「未來」採購

Google全球能源政策負責人Marsden Hanna來台澄清Google綠電政策。攝影:陳文姿。


2017.04.14 00:38 am【蘋果日報╱記者陳文姿╱即時報導】《原文網址》

oogle承諾全球100%使用綠電,卻多次傳出Google稱台灣綠電「不夠綠」、Google想從綠電電廠拉線直供、Google想自己發電等不實傳言。甚少直接澄清的Google總公司,昨(12)日由全球能源政策負責人Marsden Hanna出面解釋,並宣布Google在台綠電布局。


Google2017年可達成100%綠電,Marsden Hanna強調,Google的目標,不僅是100%綠電,更要「在地採購」,更希望長期投資,簽約保證收購未來的新增綠電。對政府今年初通過《電業法》,開放代輸、並正積極籌備「再生能源憑證制度」,Marsden Hanna承認對Google在台綠電採購有關鍵性突破。但認為這並非獨為Google打造,購買綠電是國際趨勢,許多國際公司都等著投入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