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 聞姚王分手高EQ 放下美工刀儲精第3胎

隋棠產後復出現身廚具代言記者會。張哲鳴攝


2017.04.12【蘋果日報╱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女星隋棠產後2個月就復出代言廚具,身材看來已恢復的差不多,阿霞想起她當年「我的心像美工刀在割」成經典名句,問她前男友姚元浩和王心凌分手一事,一向EQ高的她表情嚴肅地說:「感情是很私人的事,外人不該做評論,希望他們各自幸福。」


夫愛2人世界
隋棠和老公在2年內陸續下11女,昨她一身雪白現身廚具代言記者會,體態已纖細窈窕,但仍跟阿霞謙稱「我其實還沒開始瘦身,因為還在哺乳」,不過173 公分、產前50公斤的她,懷這胎只胖10公斤,生完就掉5公斤,她好像生上癮了,竟說「小孩子真的太可愛了,還想生第三胎」,可惜老公Tony想多過點2人世界,短時間應該不准她追生。

兒子眼紅妹妹
隋棠代言廚具,但她說其實婚後才開始學下廚,目前都做兒子副食品居多,被問到兒子Max當哥哥的心情,隋棠說「他還是會吃醋」,有次大人們注意力都在女兒身上,Max竟拿手邊的保溫杯丟妹妹,簡直嚇壞人,幸好妹妹沒受傷也沒哭,但已知道要更留意Max的心情。阿霞也捏把冷汗,養兩個就這麼驚心動魄了,竟還想要3個!
姚元浩(右)和王心凌4年感情畫下句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