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E奶消風樂鬆快



2017.04.28 04:10 am【中時電子報╱記者楊宗翰、李承陽╱台北報導】《原文網址》

林明禎27日舉辦《#Me》發片記者會,她以粉紅鮮豔洋裝亮麗現身,展現苦練多時舞蹈,一連唱跳新歌〈Change〉與〈不是不愛〉令人驚豔,卻不見她展露「E奶」好身材,原來她近來通告滿檔、加上健身訓練肌肉,讓罩杯「縮水」2級,她笑說:「現在只剩小C。」她忙到沒時間買新內衣,打趣說:「就讓它鬆鬆的,很舒服。」

林明禎昨以冰雕慶祝發片。(陳俊吉攝)

迷糊蛋空手出門

她全身最自豪部位是翹臀,前男友、家人都誇:「幸好妳還有那個屁股,不然就像木柴一樣。」好友安心亞錄製VCR打氣,更稱她為「屁屁教練」,相約私下特訓翹臀,她笑回:「我也要跟她請教如何練出翹咪咪。」王子昨站台打氣,林明禎原要幫王子宣傳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竟口誤成「稍息立正站起來」,彼此尷尬相視,全場笑翻。

她日前被爆「大頭症」,指她坐計程車沒帶錢還指定同事下樓付款,她自嘲「超級迷糊」:「現在出門一定會檢查鑰匙、錢包。」前陣子搭小黃又沒帶錢,她堅持請司機開到銀行讓她提款;這回面對發片壓力,她樂觀說:「每個階段都會碰到壓力挫折,都是挑戰。」28日將在華山Legacy開唱,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祖雄吻戲爆有Fu

此外,林明禎錄八大《娛樂百分百》,圈內好友雨婷表示曾和她相約運動,卻苦等她2小時,懷疑她和祖雄去吃飯,她連忙澄清是健身時不小心扭傷腳,所以先去醫院看診才遲到。鯰魚哥也加碼爆料當初拍戲時,她和祖雄拍吻戲都拍超久,讓他很不是滋味。

王子(右)昨送上權杖,勉勵林明禎接班唱跳女神。(陳俊吉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