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田曜子推最大尺度寫真 笑稱老公沒興趣

2017.04.24 10:38 am【中時電子報╱記者黃詩淳╱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G奶寫真女星熊田曜子已是2個女兒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近日宣布將在下月26日推出寫真集,挑戰有別以往最大尺度,她也坦言老公對於她性感一面從來不會有意見。


號稱日本「史上最強美乳」的熊田曜子,產後身材更有看頭,這次睽違5年再推寫真集《The GREATEST!》,性感程度不比婚前遜色,這幾天陸續曝光宣傳照,先為寫真集暖身,有僅以皮尺巧妙遮住3點辣照,她也在IG上傳以雙手遮胸、看似全裸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熊田曜子下月26日將推出寫真集。(圖/翻攝自熊田曜子IG)

熊田曜子挑戰有別以往最大尺度。(圖/翻攝自日網)

而她也透露老公對於她的工作從來不會有意見,笑說他對性感寫真沒有興趣,而不少網友也認為她有了孩子,應該不要太曝露比較好。
熊田曜子巧妙遮住3點。(圖/翻攝自日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