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淚訴煩惱 林依晨「人生很多走法」暖打氣

2017.04.24 14:04 am【中時電子報╱記者周郁蘋╱綜合報導】《原文網址》

女神林依晨主演的新片《神秘家族》21日在大陸上映,林依晨飾演遭性侵後崩潰失憶的少女,她突破性演出,備受矚目,而在電影上映當天,林依晨也寫下拍戲的心路歷程以及撫平內心傷痛的建議,有粉絲則留言淚訴煩惱,林依晨也親民回覆打氣「不必太糾結,人生路有很多種走法!」


林依晨21日在微博分享親筆寫下的文章,分享拍片心得與撫平傷痛的建議,網友則留言表示看電影看到哭,大讚「依晨的演戲又很有感染力」,同時也透露自己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一時之間無法處理,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粉絲留言訴煩惱,林依晨親民回覆打氣。(圖/取材自電影神秘家族、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看到網友留言訴煩惱,她也發揮正能量回應:「面對它,想辦法解決它,不能解決就放下它、跨過它,5年、10年後回頭看,你可能都忘了當初為何煩惱⋯⋯不必太糾結,人生路有很多種走法!」

留言